close
 
 
 對於我這種 
 不管重播幾次都要看的HERO迷而言
 怎麼能錯過傳聞有閃光結局的電影版呢
 於是在趁著某天下午有空閒
 在學校隨便抓了個班上同學一起去看
 不過因為他很堅持的要從學校走過去戲院
 所以 錯過了片頭幾分鐘(哭)
 一進去已經開始在審芝山理離婚案了
 本來以為錯過了最經典的大家合體片頭
 不過幸好
 大合體是在晚一點的時候才出現
 總算是稍稍撫平 心痛的感覺
 
 這次的電影故事 相對於日劇而言
 真的是非常的緊湊
 一個案子扣著一個案子
 在看似毫無關聯的案子之中
 卻能在最後 串聯直指出一個大陰謀
 如此的巧妙安排
 實在是對編劇佩服的五體投地

 有些人說其他有些久利生他們查案的過程
 實在是太浪費人力 物力
 根本就是在取得
 一個很容易被反駁的證據而已
 還大費周章的跑到韓國去
 不過我覺得講這些都是提外話
 久利生之所以讓我這麼喜歡他
 就是在於他的堅持
 在他的信念裡 只要是錯的事
 不管多難 他一定會堅持把它給找出來
 "因為 能為被害人發聲的就只有檢察官了
 如果連我們都這樣輕易放棄
 還有誰能夠幫助他們"
 
  對的 也正是有他這樣的堅持
 還有 那群 城西支部 嘴硬心軟的伙伴
 和默默等他六年的 雨宮
 以及什麼都有賣 什麼地方都有分店的酒吧
 這中間所有的原素
 才是HERO吸引我的
 絕不單單只是 邪不勝正 這樣簡單的道理而已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不過要先把日劇跟SP都看完喔
 不然會有點看不懂故事在演什麼

 PS:最後久利生跟雨宮在酒吧的大鏡頭KISS
       真的有閃到我 恭喜她修成正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