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高中同學約去西門町吃自助火鍋 ­

雖說是別人推薦 有口碑的店­

但不得不說這家難吃的很糟糕 ­

剛坐下動沒幾筷子就不想吃了 ­

應該是被跟爭妍她們去吃的川府給養刁味口 ­

現在就沒辦法接受這種家庭式等級的店了 ­

哀................. ­

­

因為東西不好吃 沒吃飽的我跟另外一個同學 ­

又開始逛起街 ­

我買了兩隻錶 兩條項鍊 ­

(這一定是吃太鬱悶之後的瘋狂) ­

不小心 又買了不少東西 ­

我絕對不是很愛買東西的人 ­

這是被刺激到了(好沒有說服力) ­

哀哀哀...................... ­

IMG_0311.jpg 

  本來有白色款的

  因為跟可竹看到太喜歡

  雖然那時候是因為那隻壞了 所以沒買成

  所以這次去又特別去買了

  但是缺貨了.........(傷心)

  我是白色的偏執狂阿

  心裡一直想著白色款的它

  (得不到的果然最好 哀)

IMG_0305.jpg 

   買來送人的

  個人覺得非常有質感阿

  不要問我價錢..........

  也別問我送給誰阿..........

  也不知道 為什麼要買來送人(又傷心)

IMG_0312.jpg 

兩隻錶來一張 

還是覺得都很好看耶

害我想去買右邊那隻白色的

IMG_0309.jpg  

項鍊之一  很可愛的鑽石木質小花

另外一條懶的拍了 不放上來啦

 

IMG_0285-1.jpg 

順便附上

之前買的手錶 (oh是我最愛的星星 ya!!)

也很可愛 大獲好評阿

 

 ps:今日笨事報告

       跟同學約吃飯

       但我很冏的手機沒電

       也不知道詳細地址

       就記得了在哪條街

       然後我很冏的把那條街走了一遍

        (因為賭錯方向 不然不用走完的)

       才找到那家店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笨

       學某人的說法就是

       要被你給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