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蝴蝶結控
  加上這個皮夾還不太貴 可以接受
  在總是跟不到團的情形下
  我 開團 了
  一個皮夾大概是428元

  樂天這款皮夾也賣到缺貨
  後來看到有人分享 日本的yahoo也有賣 
  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bigsmile/11-069.html
  在隨時會缺貨的情形下
  我找上了xiaofox來代買(匯率0.305 不用代買費)
  不過 我下標把最後的數量買都之後
  它居然補貨了 
  所以 最後跟台南團交涉換色的事情
  盡量讓團員都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咖啡色
  所以加上台南團 我們一共有17個皮夾
  
  你以為17個皮夾很輕嗎
  我本來也覺得很輕
  但沒想到 也要5公斤多阿
  
 
    很龐大的 16個皮夾
   (另外一個皮夾不是這款就不擺進去了) 
  
  
  
  
   大家可能都怕白色會髒吧
   又不想買很普遍的黑色
   所以咖啡色鋪了我家地上放滿滿一地
   總共有10個

 

  很孤單的三個黑色 大合照

 

   我發現在白色真的好搶眼好正阿
   看了之後都不可自拔愛上它
   不過考慮到 真的很容易髒的情形下
   還是默默看回自己買的咖啡色了

  

   最上面那個是咖啡色 
   旁邊的是黑色
   最下面的是白色

  
  
   
  

  

   三色各自來一張
   各位有沒有覺得 
   白色真的很討喜很正


   最後是我自己咖啡色皮夾的拆封照

   

    拆開拍之後 咖啡色看起來就很明顯啦
    我看它上面是寫合成皮
    不過沒有那種恐怖的刺鼻味
    摸起來也滿軟的 算是有質感喔

   

    這裡看起來有4格可以放卡片的

   

     裡面還有三格可以放卡片

   

    這是可以放零錢的
    不過我想應該不能放太鼓
    不然會扣不起來

   
     最後一張是整體拉開的照片
    
    終於買到了非常熱門的蝴蝶結皮夾
    我一定會好好使用它的阿
    讓我們一起邁向美好的歲月吧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