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去上韓文課了
 雖然發音很難
 可是我越學越有興趣了耶
 每天無時無刻 有空的時候
 就是在背韓文字
 為了要寫好一手好看的韓文字
 我還自己印了
 像小學生練習寫國字一樣的字帖
 每個字都很認真的在練習
 
 看韓綜的時候
 只要畫面上出現美編說明
 我都會特地按下暫停來唸唸看
 為什麼學韓文會比學英文跟日文還有天份呢
 這明明就是全世界困難語言的前三名
 狐狸人說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 (笑)
 好啦 我承認這是很大的一個原因
 不過韓文字母真的越看越有美感耶
 以前真的都當作是外星文(黃定國還說像交通號誌)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學下去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變成很流利的程度阿
 아 자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