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如果被喜歡的人撲倒,你的反應是?
   A: 小說上寫的是騙人的

2.你想要小孩嗎?
   A:如果他是好孩子的話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WHY?
   A:最近想去韓國 因為學了韓文想小小比試一下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自私 貪吃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視狀況而定 小事是吃東西 大事是逼自己睡覺

8.最喜歡男生(女生)的哪個部位?
   A:髮型 有的真的很讓人不敢恭維

9.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怎麼用?
   A:買房子跟車子  剩下去投資

10.你會想對你喜歡的人說什麼?
   A:也許我沒辦法像你喜歡我一樣 喜歡你 這樣也沒關係嗎

11.最想要擁有的超能力?
   A:小叮噹的任意門

15.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A:我只吃好吃的東西

17.你最喜歡啥類型的人?
   A:不能太矮 體型正常 要比我聰明 不會讓人擔心的人  

18.最近最常做的事是什麼?
   A:看韓綜

19.遇到喜歡的男生/女生,你會採取什麼行動?
   A:以前在補習班喜歡過一個建中的男生
      打聽出他的生日後  買了一個很小很小的蛋糕幫他過生日
      不過他不喜歡太高的女生  所以我出局了 笑

20.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不會  因為我已經整理好 對那個人沒感覺了

21.今天晚餐吃什麼?
   A: 晚上還沒有到

欠了很久的 點名文章  現在我還了喔 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嗯 接下來點名 孟娟 雅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