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阿月又見了面
  這次是為了幫雯琪寫生日祝福
  她們真的很有心耶
  買了一本可愛的本子
  自己再加工封面跟封底
  一個一個找來跟雯琪有關係的朋友
  請她們在上面寫下祝福
  可以讓她知道大家的近況也可以傳達出心意
  如果我收到這種東西大概就會噴淚了

  我只要寫這種祝福類的東西
  都會不自覺的越寫越多
  因為我字小阿
  總覺得版面空很多 很沒有誠意
  所以都會挖空心思把它給填滿
  就跟小學的時候給人家寫畢業紀念冊一樣
  又是色鉛筆 又是五顏六色的筆
  擺滿了一整個桌面
  這樣還不滿足覺得總是少了一隻筆
  阿月說 我大概是裡面寫最多的
  因為我默默的快要把它寫成萬言書了

  雖然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寫那個
  但還是沒有寫完
  因為拍的照片還沒有加工阿
  也還沒有把照片給貼上去
  整體版面沒有設計好
  所以還是要再約一次
  而且昨天晚上買要給雯琪的禮物
  才拿回家沒有多久就壞了
  真是的 讓我要花更多時間來補救它
  果然便宜的東西沒有好貨阿

  不過我真的要說阿月
  你實在是大胃王阿
  吃完了涼麵
  馬上又說要去丹堤吃馬鈴薯沙拉
  嚇到我了 真的是有點無底洞
  (這又讓我想到上次的咖哩慘劇)
  這麼久沒有見 你還是一樣搞錯阿
  那個立委烏龍的實況轉播 
  真的非常的搞笑

  最後是 我花了很久時間做好的美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